為什麼有這個想法?

 

或許是想讓自己的人生能夠撰寫成精彩的文章吧!

但真正啟發我的是一本書、兩句話、三個人

 

《被支持的力量》是許峰源老師的其中一本著作

老師在書裡有提到:傷痛在哪裡,幫助別人的契機就在哪裡。

這句話就讓我想到之前在實踐的教授方信淵老師

老師的那篇Facebook貼文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不會忘記那溫暖的舉動跟愛護學生的心情

 

彩紅說:文字是有言靈的

我想是的

因為我深深的被兩位老師的文字感動到

讓我也想用文字來分享些什麼

因而誕生了這篇文章

沒有任何的技巧

單純只想記錄生活經歷

而未來會有幾篇文章我不知道

...

我想這樣的紀錄

對自己或是別人都會有些不一樣吧

我是這麼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