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閱讀了一本書

書中提到一段話

 

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這一份苦你背得很重,背得好辛苦。我知道你曾經如此信任感情,如此願意付出自己。你為愛勇敢過,你為愛努力過,你也為愛受傷了。我深知你走過的這一段歷程,知道你從何處走來,我看了心疼也為你心酸,但我以你為驕傲,以你為榮耀,因你勇敢的經歷這一路的起伏與煎熬。而今你仍然在過程中,但你不需要擔憂再被遺棄,再被排除,我會在你身邊,不離棄的守護你,陪伴你,與你同在。陪你走過這生命不容易的經歷,學習這一份關於愛的功課。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

 

我看到後我就跟我的損友說:要是那時候的我看到這段話,或許現在就會不一樣

而損友就是損友,他一針見血的說:當初的你看到也許根本無感

我看了他的回覆後我笑了回說:也是有道理

 

不過損友說的話有後續

他說:因為你現在心態轉換了所以可以思考這樣的語句

看完我又笑了

我向他表示所以我現在是比較有長進嗎哈哈

他說對

果然是損友哈哈哈

 

相信「生命會有他的出口」「生命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節奏」這類的話大家聽過不少

以前的我都覺得這只不過就是一句話哪有什麼

但經歷了那件事情、接受了現在的狀況

我好像漸漸了解了這些話的奧妙

雖然如果早點知道就不會走這麼多冤枉路

但現在知道好像也不遲

也因為那時的不知道

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多采多姿

雖然某方面來說有些部分還挺辛苦的

但我想那就是過程吧

 

欣貽曾說:唯有經驗,才能驚艷

不然,當生命只有呼吸,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