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你還要當悲劇女主角多久?

您問:你什麼時候才要長大?

 

大學

一個我過去很嚮往的時光

一個我差點差肩而過的地方

一個讓我跌倒的地方

一個讓我成長改變的階段

一個讓我走走停停轉很多彎的幾年

 

我想就快結束了

 

在一陣子就會結束學生生涯

在一陣子就會踏入社會

在一陣子一切都會不一樣

 

當初那個不顧一切的自己

當初那個不畏旁人眼光的自己

當初那個想要證明自己可以的自己

我想是不會消失的

 

或許經歷過許多風雨

但骨子裡仍保有那份堅持

 

或許種種的發生

讓我不斷譴責自己

讓我不斷的陷入黑暗

但在這小小世界裡

總有和煦的燈火在照亮著

而那盞燈

就由自己點燃吧

 

拚了命、盡了興,就是我們對待生命中任何的熱忱唯一不留遺憾的方式。

 

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自己變的更強大

讓自己給予自己力量

為自己著想,為自己感受。

 

未來有一天

我一定會笑著說

我過得很好,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