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第一次徵選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DSC_1387  

你說:只要你夠努力,你就能是一,那後面的這兩顆糖會讓你變100

 

曾經我跟你說我喜歡你說的這句話:

站在台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怕你自己,所以你更怕了!

 

曾經逃避過

曾經愣住過

曾經失敗過

曾經猶豫過

 

你在我迷茫時跟我說:

那就去吧,用不留遺憾的心態去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講培面試

在等待的時候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

但一進到教室裡

拿到麥克風的瞬間

緊張感瞬間充滿我的心中

 

第一階段:自我介紹

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講完,結果因為講的速度比練習的速度要快,所以內容不夠,當下加了一些原本刪掉的東西,也因為緊張麥克風一直換手,緊張感真的是尚未克服完全。


第二階段:故事分享

當我翻開紙,看完了故事,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是什麼東西啊,但後來反覆看了幾遍,除了記了一大堆食物的名稱,我想到的第一個東西是之前那的麵包的問題,不嘗試你不會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如你想像中的那麼糟。

 

第三階段:面試官提問

坐在那裏心臟都快停了,很怕欣憶問我問題,在他問證壹問題時,我心提了一下,腦中也開始思考,他如果等等問我那些問題我該怎麼回答,不過最後沒有問,面試結束後,有一種我完成了一件事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真誠、缺乏笑容、環視不夠、麥克風的拿法、台風算穩、比去年進步,很多的回饋及建議,有好有壞,不過最後不管結果如何,我想我已經用不留遺憾的心去面對這次的面試,謝謝當天的面試官及選手們,讓我再次擁有這麼一次難得的學習經驗。

SAM_5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