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346  

2016/07/24 CONNECT連結你x-桌遊世界的生命旅程()() 陳俗均老師

講培:李一中學長

 

聯絡講師、確認設備接待講師服務講師及學員

觀摩前一天是桃竹EMC的學員活動文化之旅

講座當天與活動當天有來參加的學員有了許多共同話題

不過意外的是早上來現場才知道場地的電腦壞掉了無法使用

一中學長就先打電話跟講師說明了這個狀況

剛好老師有攜帶自己的筆電

解決了第一次遇到的這個突發狀況

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帶了很多活動

學員們志工們漸漸的融入這樣的氛圍中

大家非常非常的歡樂

不過講培要隨時的注意老師或是學員哪裡需要幫忙

很感謝當天服務的志工協助講座的一切安排

流程SOP很重要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細心且真心為對方著想的服務才是更重要的

服務講師所要注意的細節非常的多

過去怡菁助教欣貽學姊欣憶學姊在擔任講培時

就有這樣他們服務講師服務學員的樣子

但真正的在講培旁邊觀摩

用講培的身份接待講師

今天倒是第一次

謝謝一中學長給了我這麼寶貴的經驗

謝謝過去的講培學姊們讓我知道了一些基礎知識

未來就換我到那個位置了

緊張是一定的

但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及大家的協助

一定可以帶給講師、學員一個非常棒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