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6  

DSC_0835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台北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值班觀摩

今天除了第一次的值班觀摩,也是第二次的台北台宣,雖然以前看過很多次台北的值班,但這次是連檢討會也參與的,而這次的台宣一樣很臨時的在前一兩天才說,因為我台宣過大愛企參了,所以這次把機會給欣憶,我在旁邊幫他一起想,雖然他說他很緊張,但整體來說欣憶表現的還不錯,下次就輪到謝志偉啦(

之前在台北上過課,自然而然也看過不少次他們值班的狀況,但我並沒有特別認真的看,而這次觀摩因為新竹有三位志工一起值班,所以我有特別看了一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台北的大家,感覺大家變的比之前活潑多了,不過各地區的文化還是不一樣,台北跟新竹還是有差,而台北的檢討會開的方式跟高雄一樣,所以並不會有特別陌生的感覺。

台北有一點很特別的是中午吃飯的活動,我當時在一樓吃東西,有聽到學員志工在二樓的聲音,感覺他們有帶活動,我們新竹跟學員吃飯單純只有聊天,我想兩種方法沒有誰好誰壞,就看學員喜歡哪種吧!

這次的觀摩值班,說實話早上跟中午我有大部分的時間再討論台宣的東西,下午則是在開會及活動報名的部分,所以沒辦法說出什麼很細微的東西,但我很確定台北的值班有跟以前不一樣了,不管是台北還是新竹,大家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每個年度在新竹都有不同的挑戰,這年度的系統、專案,下年度的任務,真的太刺激了,爆炸性的壓力可以帶來爆炸性的成長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