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91  

DSC_0900  

2015/3/8《新竹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溝通力》TRUECOLORS人際色彩風格分析(下)(演練篇) 許亞儒 老師

 欣貽說老師被我嚇到,也說我酷酷的來酷酷的走,所以我中午的時候去找老師解釋並道歉,老師人也非常好的跟我說沒關係,謝謝老師的不介意,但我也記住這次的教訓了。

 老師說那時候我把電腦處理好就走,有綠色的特質在,但我就跟老師說我測出來是金藍,可能是因為我們測的是簡單版,所以第二個顏色還需要討論吧,我是跟怡菁一起去找老師,後來有其他人也來找老師,我們就呈現一個很奇妙的畫面,一排人坐在老師前面跟老師聊天。

 老師人也超好的,還請大家吃草莓,草莓好大好好吃,後來大家一起聊天,老師知道我跟怡菁的互動及我平常的做事態度後,說了我真的是金色特質的人,也說我們兩個的關係很微妙,怡菁是藍橘我是金藍,要不是都有藍,不然我們的關係就不會是現在這樣,老師跟怡菁說認識我是他的福氣,之後也有提到行程的事,我就說我的行程已經排到八月了,老師就跟我說了一句話,難怪你現在會生病,真的覺得很神奇也無法反駁。

之後分組上台報告,老師一組一組講解,老師的解析真的是一語道破啊,大家都報告完後,也有做統整性的講解,講到金色的地方,怡菁一直往我這邊看,也一直笑,真不懂哪裡好笑,之後欣貽跟我說,講到金色的時候,他腦中只有一個畫面,那個畫面就是我,太詭異了。

老師後來說了每個顏色要學習的地方,金色特質的人心中都有一本黑色筆記本,誰踩到那個點就會把那個人的名字寫上去,很難抹去,所以怡菁立馬回頭要我把他的名字擦掉,但老師就補了一句,金色最需要擦去的名字是自己的

欣貽說那段他想到的畫面是我拿著黑色筆記本,用黑色原子筆,在本子上寫上陳子涵三個字,老師建議金色要學會彈性一點,有一種要學會放下的概念,要學會原諒自己

這堂課上完,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金藍還是金綠,但我想金色是不會變的,怡菁跟欣貽說我是非常典型的金色,小金人大金人重金色都出來了。

雖然時間不夠有些東西沒講完,但老師說的好精準,而且好好玩,下次我要去桃園聽課,去請教老師問題,以後有錢有機會,我要去找老師聊聊測完整版。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