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薪火傳承陶築心大型教育訓練 X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

2017薪火傳承_170302_0274  

這堂課我質疑了

這堂課我後悔了

這堂課我哭了

這堂課我聽見自己的真心

但我卻沒有去面對他

 

道歉道謝

或許你再等那個人

或許有人再等你

不論是哪個

真正坦誠地說出來

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是非常感動的一瞬間

但有多少人願意跨出那一步呢

有多少人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呢

或許往往就是因為這樣錯失了機會而有了遺憾

 

是你帶我面對我的真心

是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他

謝謝你的珍惜

謝謝你的願意

謝謝你

對不起你的珍惜

對不起你的願意

對不起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微笑並努力的把握這段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