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第二屆領培營 X 團隊溝通

這週本來沒有打算去新竹,但今天是領培第一次上課,所以我還是覺得去了,中午再回東華。

今天欣貽談的是團隊溝通,這個NHP2有上過,不過內容說認真的我遺忘了,而經過今天的回顧,漸漸的想起來了。

一開始欣貽說要選出一個人,大家很莫名的有著共同的默契選出了我,之後我才知道要玩折紙遊戲,而這個遊戲其實我玩過不少次,但這次玩完的結果發現,我講的不夠詳細,大家折的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要講的大家都懂,其實非常花時間,不過這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也遇過這種非常有耐心的領導,我覺得很感動也很喜歡。

團隊溝通注重雙向,而不是一昧的灌輸自己的想法給別人,況且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想法必然也不同,互相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上完,除了回想起之前楊老師上課的內容外,也檢視之前我是否做的周全,當然未來也要注意這些細節。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