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築砌陶冶大型教育訓練 X 你為什麼而來 X 圓

 

你為什麼而來?

我為了看見不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大家

 

很多時候我會想看大家可以怎麼做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但後來發現

方法或許很多種

不一定要選擇沉默

 

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站在上面的是我

我會怎麼做

我該怎麼說

我能說出那些話嗎?

 

放下

放下職位

放下身分

放下成見

放下自己

放下所有

把重量放進去

就會有不一樣的看見

 

跟大家牽手時

有的夥伴手很小

一握就可以握住全部

有的夥伴手很溫暖

非常有安全感

心裡有那種保護陪伴的感覺

 

晚上跟欣憶在樓下做金典獎的資料

聊到今天的所有發生

聊到之前所討論到的問題

那個感覺是以前從來不曾有的

聊著聊著餓了天也亮了

想說要去買早餐

所以去叫欣貽幫我們開門

看著他的睡姿睡容

才感覺到這一年他所付出的

 

後來一起吃著早餐

我很喜歡那樣一起陪伴的感覺

而大家陸陸續續地下樓要去吃早餐

看著大家的表情

或許那就是動力吧

那種付出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