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築砌陶冶大型教育訓練 X 仰臥起坐 X 過橋 X 烤肉串

 

我好久沒做仰臥起坐

而且早餐吃很多

感冒也還沒好

我真的超怕我吐跟咳死

 

輪到我的時候

真的是咳到肺要出來了

有人幫我拍痰

有人幫我準備水

謝謝丁聖

謝謝欣憶

謝謝梁菱

謝謝大家

 

30下跟60

有人覺得很多

有人覺得很容易

有人擔心自己做不到

但大家都做到了

甚至超越了自己的目標

那時候大家互相鼓勵

互相注意夥伴的情況

大家雖然有說笑

但那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過橋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但我也覺得非常的難過

問全部的女生還可以撐住嗎

就唯獨跳過我

沒有人問我

 

烤肉串是一個名字取的很特別的活動

這個活動我在學校有玩過

不一樣的夥伴

一樣的哀號

一樣的抱歉

一樣的感謝

 

相信夥伴可以撐住自己

相信夥伴可以成功過關

每個夥伴都很努力撐著

就怕別人受傷

即使很痠很重

每個人都咬緊牙關

一點怨言都沒有

一點隨便都沒有

為了團隊願意屈膝

為了團隊願意低頭

為了團隊願意放下身段

大家那樣認真的神情

大家那樣開心的笑聲

是這堂課最棒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