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第二次徵選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P_20170624_144134   

 

第三次的面試

要說緊張很緊張

要說不緊張也不緊張

 

因為與講師的約定

因為與學員的約定

因為與自己的約定

第三次踏上這裡

雖然面試的過程中驚喜連連

我以放鬆的心情認真的面對這場面試

一切不留遺憾

 

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踏上這個舞台

楊老師在我第一次面試講培以及這最後一次對我說的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

 

第十三屆的講培之路

很多講師、學長姐、夥伴陪者我幫著我

今年我希望我能成為那位陪伴者及助人者

秉持著我心中的那份價值

在第十四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