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8953792190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中EMC X 台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在踏進教室助教上台講話前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要怎麼進行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抱持著等等就隨機應變的心情

 

這次的題目是任選一場ATC課程模擬主持

可以是主持過的也可以是未來要主持的

我再次選擇了范姜群澔老師的課程

或許是太久沒站上那個舞台

或許是太久沒拿到麥克風

或許看到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我緊張了肢體非常僵硬

但後來我想到范姜群澔師曾跟我說

放輕鬆,人才會有空間,才能跳起來

我也不想重蹈上次主持背稿的覆轍

所以我修正了我的主持內容

我修正了我的表達方式

雖然要改進地方還有很多

但我相信一次一次會越來越有感覺

 

從我加入新竹EMC到桃竹EMC

欣貽,是一個很有故事性很有溫度的講培

欣憶,是一個很有互動性很有條理的講培

不管是主持內容、方法還是接待講師等

都影響我非常非常多

 

從我開始主持以來

我每次主持都會跟故事作結合

我介紹講師喜歡用互動來介紹

我喜歡看見講師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看見學員愉快的笑顏

主持人是引言人代言人

但我更想成為課程講師學員間的橋梁

讓大家對課程有所期待

讓大家對講師有所好奇

讓大家對整體有所感動

讓大家對自己有所收穫

因此聽到楊老師回饋我介紹講師的部分

那樣的一番話真的給我莫大的肯定及感動

 

老師也給了主持人對ATC情境創造給了很多的回饋

看了聽了大家的主持及老師的建議

深深覺得大家都有往前邁進

深深覺得每個人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鼓勵、建議都有得到

加強自己的優勢

改善自己的不足

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講培之路

 

我想成為一個用故事引導主題、用相遇介紹講師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