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31  

DSC_3227  

2017/03/12 上午場 DISC人格特質vs.人際互動() 羅懿芬老師

2017/03/12 下午場 DISC人格特質vs.人際互動() 羅懿芬老師

 

第一次與老師見面是四年多前

那時候的我是個小大一

在台下默默地上課

能低調就低調

巴不得誰都不要來找我

只跟一起來的朋友做互動

 

但我一直記得1.1理論

即使數字有點模糊

但那個場景那個簡報

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後來加入志工

開始與老師有了互動

我也永遠記得老師在去年五月跟我說的那句話

讓我現在有機會站在台上主持

 

別人看到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理解。

:不要怕忘詞,因為台下的人不會知道你要說什麼,更不會知道你忘詞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DISC特質,只是比例不同,DISC只是特點,本身沒有好壞對錯之分。

 

DISC四個人格特質

我一直以為我是S特質比較多

但沒想到我選擇的會是D特質

 

:會選這張卡片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因為太晚去,只能從剩下的挑一張順眼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自己本身是志工又是幹部,上完教育訓練後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希望自己可以跟圖片一樣,慢慢精進自己,一步一步進步往上爬。

 

講座結束後與老師的暢談

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的不了解自己

自己是這麼的缺乏與自己對話

自己的思考是這麼的慢且淺

老師的1.1理論

與欣憶說的勇氣在頭腦

現在就開始向前

 

吐溫爺爺說

Whenever you don't quite know you're doing.
Know that you are growing.

 

第十場主持,讓我開始認識自己的一場主持。

DSC_3229  

SAM_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