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3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卓越影響力教育訓練》

影響力、都是我、德雷莎修女、事必躬親、謙卑,這幾個詞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承擔,這是身為領導者很重要的一點,自己當過不少次領導者,也當過被領導者去觀察過其他領導者,不過同樣是承擔,不同人做了得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得到的是好的評價,有的人則是好意不被心領,我想這跟領導風格有關吧。

德雷莎修女是我心中最佳領導者的樣子,不過我不是他,所以我沒辦法成為跟他一樣的人,而世界上也有很多種領導者,每個風格都不同,而且不是每個領導者都具有好的影響力,只能說見賢思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