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36  

2017/06/04 上午場 黃金十年百萬菁英秘笈() 吳思慧老師

2017/06/04 下午場 黃金十年百萬菁英秘笈() 吳思慧老師

 

:在剛剛故事的尾聲女主人有提到一句話,因為我全家人都有一雙手,有一個解釋我很喜歡,一隻手付出勞力過生活,另外一隻手,是要把自己擁有的分享出去,….,而在我心中,吳思慧老師也是這樣的角色,將自己的所學及經驗無私地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第一次主持老師的課程前

我在課程前與老師聯繫做互動

:那老師一定也是一位非常溫暖的老師

:哈哈應該是但我跟范姜老師個性完全不同

那時候主持完體會到

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溫暖的老師

只是呈現的方法不同

這次再次主持

更加驗證了這點

 

第二次擔任老師的主持人

寫了一篇自己非常喜歡的稿

現在寫的稿都讓自己非常喜歡哈哈

只是上台將它呈現的方式要在更突破更精進

 

上午主持前

跟老師做了互動

因為有了這樣的互動

讓我更加體會到老師的溫暖

中午與老師一起用餐聊聊

老師分享了一些故事一些觀念給我

也在主持時介紹講師這方面給了我建議

甚至跟我分享了生活上的一些發生

發現跟講師保持著師生關係外

能有像朋友般的互相分享互相關懷的感覺好棒

或許這就是彩紅說的良師益友

 

下午的主持雖然有透過老師的建議做些小改變

但我想之後更加熟練後會更好

每次學到一個觀念將它用在生活上或是任何地方

我認為主持也是

不只介紹主題與講師

若可以因為你的主持而讓聽眾有收穫或是更加期待課程與講師

我想這將是我們主持人存在的最大意義吧

 

每天都與不同的講師聊天

這樣的過程中

除了與講師更加親近

還能從中獲得不同的收穫

更可以繼續用生命影響生命

我是這麼的相信著

 

第十三場主持,讓我更想與講師保持良好互動的一場主持。

_MG_5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