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17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軟聚出遊  X 深坑 X 動物園

81840  

天氣真的好好,超級適合出遊!!!

可惜的是欣貽早上在講培,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來深坑,我們跟欣貽都一樣,好希望照片裡欣貽在。

小六快去培養一個自拍手吧XDDDDD

DSC_0785  

在偌大的動物園中,居然巧遇了韋靜,真是太有緣了~~好喜歡笑得很開心的大家!!!

DSC_0815  

深坑、動物園,這兩個地方我已經好久沒有去了,我想也有十幾年了吧,如今再度踏上這兩個地方,景色有沒有變我已經沒印象了,但開心是跟新竹EMC的大家一起去。

之前還沒加入新竹的時候,看到他們去九份平溪的照片,很想跟他們一起去,就在小六帶我去過九份平溪後,我更想跟大家一起去了,小六地陪當的非常稱職,而今年本來也要去九份平溪,但那幾天的天氣不穩定,加上那幾天既是連假,又是天燈節,欣貽怕大家舟車勞頓玩的不盡興,所以我們就改去深坑跟動物園了。

重點不是去哪裡,重點是跟誰一起去,跟新竹的大家一起,去哪裡我都覺得很好很快樂。

在我心中我認為新竹的大家都很貼心,而經過幾次活動發現大家非常單純,不管玩什麼都可以像小朋友一樣,玩得很投入很開心,但也不會不失禮貌,展現極高的自律,隨機應變的能力也不差,這樣的團隊真的非常特別。

這次的出遊非常愉快,謝謝大家的參與,也非常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