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十一月月大會 X 十二月月分享

有時候月大會欣貽都會分享繪本,很好聽、很喜歡也很令人深思,每次都不知不覺聽得很認真,也期待下次欣貽的分享。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特別的。

不管是灰點點還是星星貼紙,那都是別人給予的標籤,旁人會因為標籤而給你不同的眼光,曾經我是非常在意別人眼光的人,總是不自覺得會往壞處想,過的很沒自信,總覺得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不停的鑽牛角尖,不停的找理由否定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還荒唐的。

有一位我非常信任的人傳了一段話給我:「活在別人眼裡,活在別人心理,不如從心活出真正的自己。」,很多時候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在想要不要做一些符合他們期待的事情,雖然我沒有這樣做,還是保有真正的自己,但保持的很辛苦,腦中也一直擔心我會不會有一天被現實、被別人的眼光給打敗,然後成為我不喜歡的那種人,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我該怎麼辦?

在繪本中,伊萊跟胖哥說了一段話:「因為她決定把我的想法看的比別人重要……你越相信我的愛,就越不會在乎他們的貼紙了。」,而我也很幸運的,遇到了我生命中的伊萊,總是給我鼓勵,一直陪伴我,我從未懷疑她對我的愛,不管別人怎麼想我,我知道她一定會在我身邊支持我陪伴我,伊萊讓胖哥知道他很特別,他在乎他,不要在乎那些灰點點,而是她讓我知道我是特別的,她讓我知道我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異樣眼光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敢的做自己。

往後的日子還是有很多不看好你並給你貼標籤的人,而你能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走,過分在意他們的說辭,只會讓自己腳下步伐變得更沉重。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