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11 

2016/10/02 上午場 啟動潛能 超越自我-開啟你無限的爆發力() 范姜群澔老師

2016/10/02 下午場 啟動潛能 超越自我-開啟你無限的爆發力() 范姜群澔老師

 

故事都是非常正向的,所以期待主持人的說故事功力!

 

:一起加油

:你做的很好的

:你太緊繃了,放鬆一點

 

每次看到大家那樣的笑容

自己都在心裡對自己說

這樣的笑容

希望可以一直存在

希望我可以讓他們一直存在

 

但因為這樣

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很怕因為自己的不周全或疏失

呈現了不好的主持

帶來了不好的服務

但我越這樣想

我就越緊張

故事都不故事了

 

老死在老闆身邊的故事

一開始那後悔的心情

讓我想到剛轉學的自己

那時候總是覺得

明明可以安穩的畢業

明明可以不用跟教授這樣鬧

明明可以不用重新修那些學分

明明可以不用一直搶票這麼辛苦的當志工

但就是因為那一句話

因為那個衝動

雖然那段時候很崩潰

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堅持去證明

但很謝謝那時候的自己做了那樣的決定

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桃竹的大家

我才能認識這麼多講師

我才能站在台上主持

當時以為自己失去一切

沒想到我因此得到了更多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但過去的我不懂得珍惜那份幸運

但過去的我不懂得珍惜那份幸福

 

信念決定出你的結果

老師的這句話讓我想到前陣子的自己

前陣子的負面及低潮

讓自己變得非常憤世嫉俗

讓自己變得非常消極

讓壞事接踵而來

但轉個念後

漸漸的好起來

 

老師說

真的的學習是真實的經歷

要玩真的

 

欣憶說

唯有經歷

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要怎麼努力

 

即使已經有了三次的主持經驗

還是會緊張

還是會忘稿

但也因為這樣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我看到了別人認為的自己

我看到了可以變更好的自己

 

仙女說

大家都很認真的把場子交給你啊

會一次比一次更好的

 

欣憶說

有了自己的故事

就能分享出打動人心的句子

 

老師說

放輕鬆

人才會有空間

才能跳起來

 

第四場主持,讓我蹲下去準備跳起來的一場主持。

SAM_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